神為她開了一扇門-馨香女人會迴響(李芝禾)

年底的一次聚會中,組長宣佈了2008年初的「馨香女人會」時間,當下我立刻找代班的人,很順利的安排好了一切,所以趕緊向組長拿票,並期待著「馨香女人會」的到來。

就在聚會的前兩週友人來電告知我,她無法替我代班,而我也找不到適當的人幫忙,所以「馨香女人會」只好抱憾放棄。組長建議我把票給教會中靈命好且有負擔的姐妹,讓願意委身的姊妹也有機會裝備建造。我列了幾位人選後就一一邀請她們,終於邀到願意參加的姊妹,她是我很棒的屬靈拍檔,在信仰上給我很多的鼓勵和扶持,她能參加我真得很高興!

殊不知這一切竟都是神的安排,這位姊妹前陣子陷入空前的屬靈低潮,她覺得神已經遠離她,使她遍尋不著,於是她決定靠自己,她要讓神知道「沒有神人一樣可以過的很好」!但怎麼可能,離了神什麼事都無法做好的,所以她便每況愈下,而且她很少向人傾訴她的難處、煩惱,以至於她非常的灰心喪志,不知該如何走下去。然而始終愛她的神卻為她開了另一扇門,就是帶領她來參加「馨香女人會」。

聚會回來她迫不及待的和我分享收穫(此時的她已不再是愁容滿面,而是堆滿了喜樂的笑容,邊講還邊流下喜樂的淚水,哈利路亞!神太奇妙了!),她感謝神為她開出這條新路,讓她有機會看到「別人在做什麼?自己卻在做什麼?」。

當她一進會場看到「一大群」的姊妹,簡直就是瞠目結舌,只有神才能將一群女人聚集起來,而且是有使命感、熱誠、積極、愛神、愛人、充滿智慧的女人。當她看到有許多姊妹帶著孩子來參加時更覺羞愧,別人是如此的追求、渴慕、敬虔、願意學習,而自己卻不斷埋怨神,當下她就有很深切的悔改。

她說聚會中無論主持人、做見證的姊妹或馮姊,每個人的表現都是那樣的出色,充份流露出「愛神的女人」吸引人的氣質。她更學習到:原來女人才是家庭中「最俱影響力」的人,當一個女人願意按真理而行,她就能夠為神擺上,就能夠順服各樣的權柄,就能夠充滿喜樂,就能夠成為神貴重的器皿,最重要的是看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一個身心靈健康的女人,才能營造出幸福快樂的家庭。

讓她最震撼的是每個姊妹象徵傳承傳遞蠟燭的動作,那種使命感、凝聚力,深深烙印在她的內心,她立志要不斷學習,她知道自己還有極大的「進步空間」,特別是生命的優先順序以及順服先生這兩方面的學習。她祈求神帶領她能有更多機會在學園學習,讓她可以更謙卑在神的面前,用神的眼光來看待事情,以傳福音為使命,更多更的擺上自己,求神使用!

奇妙的上帝,總是在做人意想不到的新事,錯過「馨香女人會」,一度讓我很腕惜失望,但神卻預備給更需要的人,感謝讚美主!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的上帝!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