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外遇,我不知該如何取捨

姐妹妳好 ,
妳在信中提到, 先生外遇的問題, 讓你心亂如麻, 心如刀割, 這些,我都能體會, 因為兩年多以前, 我也是遭遇同樣的困境, 當時, 我的孩子才不到一歲(11個多月). 但是, 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就是, 堅持不離婚, 並且尋找積極正面的力量幫助我持守我的選擇 , 並從自己開始改變 , 努力的與先生合好 , 重建婚姻 . 那時, 我是聽了馮姐的 CD, 主動與學園聯絡, 並參加學園婦女小組, 在馮姐及姐妹們的教導及鼓勵下 , 我贏回了我先生 , 與先生之間的互動與感情, 每天都在進步 , 甚至, 比剛結婚還要好…. 但是, 婚姻重建的成功, 只是上帝給我的眾多恩典之一, 最大的蒙福之處是我自己生命的改變 !

姐妹, 妳也與我當時一樣, 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按著聖經的教導, 相信妳先生就是上帝所替妳挑選最適合的配偶 (在這個階段是很難相信, 但是, 這就是真理) 選擇以成熟的態度面對難處, 而不是草草用離婚來解決問題..並且, 妳也主動尋求幫助… 這都是很棒的作法!!

妳提到你先生與外遇對象的分分合合 , 導致妳亂了方寸 , 不知何去何從 . 我了解這種感受, 也曾經經驗過, 但親愛的姐妹, 妳現在要做的, 是先站穩自己的腳步, 不要隨他們起舞. 做自己該做的, 其它的, 就交給 神. 什麼是自己該做的 ? 首先, 我認為妳應該帶著孩子立刻搬回 家與先生同住 . 不管第三者與先生分了沒有, 那是他們的事 , 妳要做的就是去守在你先生身旁, 溫柔且堅定的表明妳的立場: 妳不會離婚 , 但也不可能三人行 , 這個家永遠為妳先生敞開, 妳等他回來 ..” 這就是妳該做的事 。

接下來 , 就從自己開始 , 重建婚姻 .. 至於他與第三者的事, 妳就放手吧 …不要再去追查細節 , 因為, 知道越多, 妳越難去用好臉色面對妳先生, 對未來也更沒有盼望…我知道這個很難, 記得馮姐以前對我說, 若上帝要我知道的事, 我坐在家裏, 神也會讓我知道 , 但是, 若 神沒有要我知道細節, 對我是一個保護 . 我們才能專心一意的按著聖經的教導, 重建婚姻 , 重新享受上帝賜給我們的婚姻的快樂!

加油 !!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