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不忠實的前夫

姊妹平安

我們很能體會您現在面臨前夫的二次被叛和欺騙感到的痛苦與掙扎。好不容易重建的信任關係又破碎了。您提到您查到許多的真相,卻是帶來更多痛苦。所以我們不建議您再去主動查,因為如果是神要您知道的,神會顯明。因為隱藏的事沒有不顯露出來的。但是如果因為好奇而去主動究查罪惡的細節,只會使您更傷心與痛苦。讓您更難用基督的愛去面對前夫。

至於現在該怎麼做?
面對不斷得罪彼得的弟兄,耶穌回答:要饒恕他七十個七次。唯有饒恕才是醫治的開始。您饒恕他,不計前嫌的對他好,正是示範基督無條件的愛。也是堆炭火在他的頭上。

婚姻是盟約,一生一世至死不渝。我們鼓勵您與先生重新修復關係,並向他表達,您無法認同他有外女,但是您願意等候他,再次結婚的意願。其實,人是不完全的!我們永遠不能完全掌握對方的心,也不清楚他到底和外女分乾淨沒有?只有上帝是神是鑒察人心的,也只有神是信實的!所以我們所仰望、倚靠的不在於人,而是在於神!祂是我們唯一的喜樂來源!

記得馨香女人會中,有一位姐妹做見證,面對先生的外遇仍然願意等候他,這位姐妹說的一句話非常令人感動:[我知道我要等的不是有一天我先生的回頭,而是等候那位我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阿!]

鼓勵您在婚姻的困難中,更多培養與神的關係,讓神成為你的滿足和喜樂。您必成為一個穩定、喜樂滿溢、吸引人的女性!

誠摯歡迎您回到婦女小組,在小組中彼此鼓勵、支持代禱、在真理的澆灌下成長。如果考慮路程過於遙遠,可以介紹您到住家附近的小組。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
    得享他永遠的榮耀,
    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
    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得前書五章10-11節

願神祝福您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