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問答集

 

主題:問題解答(上、下)馮志梅與玉瑛

 

 

  1. 家裡就我一個有信耶稣,我們2008年結婚,因許多觀念不同在婚姻裡有恐懼,2015年離婚,後來看到孩子需要,我又回到原先的家庭裡,重新回到教会學習,該如何重建婚姻?
  2. 對方未信主,當開始愛自己出現自由的笑容,對方就開始不開心,如何做出愛自己又愛對方,恰到好處呢?
  3. 完全跟先生之間沒有愛,看他甚麼都不順眼,很想分開,還要求神幫助繼續下去嗎?
  4. 先生2年和不同外女外遇,說要處理想回家但仍跟外女同住,我腹中小孩即將出生,該怎樣才好?
  5. 先生工作在台灣,為了孩子的教育/身分,我帶孩子們在另一個國家讀書與生活。該如何”先生去哪裡就跟著他去哪裡呢”?
  6. 我是大齡單身,最近碰到一位想進入婚姻的弟兄,相處時大多都是我在問他原生家庭、結婚對象的期待…他常要我輕鬆聊,請問如何繼續下去?還是這些是男性沒興趣說的話嗎?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fzddsmh042v01v39jvqdn4k/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