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問題與解答

 

主題:全集問題解答 馮志梅與秀敏

 

 

提問問題:
1.我因爲自己一些不成熟的事業追求和力求在我妻子家人面前證明自己,而逐漸忽略了妻子的需求。我向她誠心道歉祈求她的原諒,可是她說已經太晚了,我堅持不離婚是困住她,她甚至告到法院。我很想維護我的婚姻,可是當她那麽痛苦的想要逃離,我應該放手讓她走嗎?

2.先生提離婚二個多月了、週末才回家、原本跟我說沒第三者,最近卻發現他疑似外遇,我該去揭發他嗎?

3.如果另一半拒絕溝通,我們應該如何打破僵局?我們目前關係很僵,謝謝!

4. 1000的例子,我感到很好,每人的價值都平等,但聖經中有五仟,二仟,一仟的例子,這是人的不同價值嗎?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rj488e4003e01yc2sxo67y2/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