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問題解答合集

 

💡 問題解答 馮志梅、翠婷、李祺 回答

1. 我三年前因着先生堅決要離婚信主,2年前加入學園小组,先生一年多前搬離家,只有周末半天回來。我在婚姻修復的路上要如何思想和如何做?

2. 先生離家兩年,離婚官司打了8個月,我每天寫訊息給先生,先生斷聯。官司中我堅持不離,也幫助孩子們繼續愛爸爸。我還能做什麼?

3. 先生常在不同的通訊媒體和異性同事分享影片、聊天、傳愛心貼圖,曾開玩笑似的提醒他不要亂傳喔,他也不避諱說沒有啦。請問我還能怎麼做?

4. 太太的指令我有疑惑時,我還要不思考就照做嗎? 當我提出我想法時,太太嫌我笨,我不提出想法我心裡不好受,我要如何跟太太溝通?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fivbtyb00dg01xvhbgr7ynx/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