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堅韌的母愛

 

主題:堅韌的母愛~浪子回頭真實故事 by Lin (翠婷與馮志梅回應)

 

 

💡 見證:離家20年的浪子回家了!母親Lin給父母的鼓勵:「神愛你的浪子遠超過妳,神知道他一生的目的、也知道要如何使用他,所以你能充滿信心地相信神要在他的生命裡作善工,並且完成這工!」

💡 問題解答:馮志梅與莉華
1.我與先生目前關係很冷,因為他認為他都一直在付出,我卻習以為常,他決定不再對我好,我常被刺傷,很無助,可否給我建議與力量,在這路上堅持下去,謝謝。
2. 雖然我明白真理,但我覺得我做不到。我好不容易藉著離婚把自己生活的自由與生活品質拿回來,我難道不能選擇不要再婚,獨自帶著孩子生活嗎?一定需要選擇復婚嗎?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lasqryr006501v5ac5w56kj/platforms

更多精彩內容>>> 影片連結
https://women.cru.tw/%e9%9b%b2%e5%bd%a9%e9%a3%9b%e6%8f%9a/%e6%b5%aa%e5%ad%90%e5%9b%9e%e9%a0%ad/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