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婚姻親子關係Q&A

 💡 問題解答 💡

馮志梅 與 妍齡(1、2)

1、我和丈夫是周末夫妻,我希望他可以回到和我一座城市工作,或者我去他的城市,但丈夫均不同意,我是不是只有交托?放下我的掌控?
2、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常因為我的不安全感,造成爭執。他認為親密關係只要「你情我願」就好了,要如何溝通關於神不允許婚前性行為之事呢?

馮志梅 與 李祺(3、4)

3、 我規定孩子要讀完聖經進度才能看卡通,親子關係因此緊張,我太害怕孩子吸收許多世界的價值而失去信仰。請問在孩子小時候怎麼進行真理的教導?
4、之前我和先生分居,去年底復居,兒子6歲。兒子最近常常會學爸爸脫口而出一些難聽的話,我很努力的在為孩子建構屬神的價值觀,但好像趕不上老公拆毀的速度,兒子會跟爸爸說,爸爸你不要講這個。我覺得我把兒子帶回來跟他生活,是不是害了孩子?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atcjc7n002i01txbpmi2i6i/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