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幸福溫馨號列車

 

主題:幸福溫馨號列車  (Esther 見證)  馮志梅與Erica

 

 

亞斯特質的兒子使我常常內心充滿恐懼,每次小組,只能記得幾句重點,但那些都是珍貴的養分,可以使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緊緊依靠神,甚至曾經陪孩子上警察局和家事法庭,慢慢孩子越來越穩定,現在我們家已從失速列車成為幸福溫馨號列車!

 💡 問題解答:馮志梅與Erica

我們目前還沒有小孩,不僅是真理上,我覺得實際上也很有需要待在家,但先生不同意。他對錢財似乎沒有安全感,希望我能出去工作,我要如何使他更有安全感?

更多精彩內容>>>>文字版
https://women.cru.tw/%e6%88%91%e7%9a%84%e5%af%b6%e8%b2%9d/%e5%b9%b8%e7%a6%8f%e6%ba%ab%e9%a6%a8%e8%99%9f%e5%88%97%e8%bb%8a/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