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問題解答

 

主題:全集問題解答(馮志梅與李長安、Eddy、孟焄)

 

 

1. 如果妻子很懶,除了上班,回家就是只會休息看電視睡覺,面對這樣的太太,有什麼建議呢?

2.若是一個家不只有夫妻和孩子,還有婆婆在,時有爭吵,請問這個家,丈夫需要如何去維持好的家庭關係?

3.我對太太捨己,會不會寵壞她?

4.我先生未信主難得遇到六日兩人都放假,想要把握時間修復夫妻關係而不去主日聚會,但我會線上主日,而小組長說我停止聚會把先生當偶像,請問這狀況如何解決?

5.家務事誰想做誰做,没有具體分工,我個人也覺得很好,但是一位弟兄聽了之後就常常拿您這句話作為不做家務的理由,您有什麼勸勉?姐妹該怎麼應對?

6.先生答應孩子會帶他去旅行,會買孩子很期待的東西。可是只停留在說說而已都没有實施。我該如何與他們處理這樣的問題呢?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pvu3f7n006l01112ffbfuhs/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