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開的生命(中慧)

竹東短宣第四天的才藝見證晚會裡,大哥哥大姐姐們分享基督在他們生命中的改變。沒有說教,只有真實誠懇的分享。

這些大學生有的自小父母親離異,有的少年時因升學壓力罹患憂鬱症,有的是遠渡重洋的苦學僑生,也有九二一大地震浩劫餘生的災民。他們走的不是一條平順容易的路,許多人的家中還有尚未解決的問題和困難。但是苦難卻塑造他們堅毅成熟的生命,在坎坷的求學路上,雖不被肯定,不被重視,甚至不被關愛,但是卻被神所收納,被神所珍愛,被神所揀選。

這些如雲彩般的見證,深深震撼我的心。也非常感謝他們這麼願意分享他們的生命經歷給這些青少年。這些也許是深藏他們心中塵封許久的記憶,甚至是不堪回首的記憶,卻因著愛,如耶穌將身體擘開,分給許多人,這是何等的愛與勇氣。

鑽石的形成是高溫與高壓的環境下成形。璀璨的鑽石在工匠的精心設計切割下發出閃耀的光芒。

很感謝神,讓我有幸在短宣隊中相會,看到鑽石生命的光輝。也因著耶穌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得潔淨.因著耶穌入光明,因著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同享生命的喜悅,同在主愛中連結,因著耶穌,同受豐盛的產業。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太14:19-20

雖然是五餅二魚的擺上,因著耶穌的祝福與擘開,卻成了多人的祝福,滋潤澆灌了我們一家。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