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真理而行—喜獲重生(桑妮)

幾年前我罹患了乳癌,因手術緣故,使我身體變得不完全,又加上為了順利做化療,增胖了十二公斤,頭髮也掉光了。

化療後,我感到自己的靈魂和身體是分離的,不敢一人在家,看了身心科,醫生說我患了恐慌症。晚上有好長一段時間睡不著,醫生開的藥,到了最大劑量,也對我無效。所以,我曾服用九十顆安眠藥企圖自殺,睡了三天兩夜。醒來時我在醫院,老公抱著我流淚說:「以後不要再做傻事,我要更加陪伴照顧你。」就在此時,我竟然想去教會,老公也覺得奇怪,皈依佛門的我,怎麼突然說要去教會呢?

在教會裡,我認識這位又眞又活的神,明白了祂是創造我們、赦免我們罪惡過犯、眷顧我們的神。我開始渴慕聖經,將神的話語謹記在心。除了參加教會的聚會外,還參加了一個很棒的姊妹聚會,那就是每週二下午中國學園傳道會婦女景安小組。在那裡,我知道如何按聖經的真理,而有所行動,及神造女人的用處。大大的使我從傳統中的苦毒思想及包袱完全拋除。也擺脫了女人在家是最沒價值的黃臉婆,因這都是女人聽信了謊言的後果。

在小組姊妹教導下,使家中的優先順序有了改變,如以前女兒遇到自己無法處理的事,她會找我,請我為她處理,但按真理而行,先生是一家之主,所以我在按真理而行之下,使女兒主動找爸爸幫忙。也促使父女倆以前少有的互動頻率增加許多,也肯定了父親在女兒中心的地位。

論到順服,以前無知的我,忽略先生的枕邊氣概,甚至警告他,不要找我麻煩。在學園的教導下,記得有一次,我只是在老公耳邊輕輕地說:「老公,我等你來喔!」當時他一本正經地回答:「你在搞什麼鬼啊?」說完過了三分鐘後,卻對我說:「趕快吧!不用再等,現在就來吧!」我便回答說:「不是要等女兒睡覺才可以嗎?」他面紅耳赤地回答:「我受不了了,趕快來吧!」原來他心裡也是悶燒,卻又表現一副大男人的自尊。在真理教導下,我才知道對先生的敬重,是男人心裡頭最深的需求。所以當先生下班時,我一定會獻出最燦爛的笑容迎接他,並且說聲:「今天你辛苦了。」

這一切的一切要感謝主,我在我主前悔改認罪,我也必在我家之主前悔改。他對我說:「我活下去的意義,是因我擁有你。」我笑臉對他說:「因我是你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按真理而行不到十個月,我兩夫妻之愛,好像找回初戀的滋味。有時我也會傳一些感謝、愛慕、和需要他的簡訊,以致他心中受到敬重,對我也特別溫柔,還說我變得越來越聰明又有智慧。因他不斷向主求,使我有才德婦人的智慧和樣式。

感謝主!在我自殺的時候,仍存留我生命,仍給我機會,祂一路引導我,將我從憂鬱絕望中拯救出來,改變建造了我的生命。(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有學園小組的姊妹們真好,因為小組教導我們如何去行真理。才能體會出神的道,活出神的愛。)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