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襲擊後仍有彩虹

文/彩虹

      我的生命不能見證我是清潔無過的,但卻能見證耶穌基督的憐憫和救贖。 我曾犯下自己都無法饒恕自己的罪,卻經歷神完全的赦免和遮蓋。我曾走過死蔭的幽谷,卻經歷神化咒詛為祝福。我將要敞開敘訴我如戲劇的人生,希望你們可以透過我看到罪的權勢和神的救贖。

 

年少種下狂妄悖逆的種子

      我是一個叛逆的孩子,為了追求愛,我逃離了家,在19歲時不顧父母反對,嫁了一個大我11歲的混混A君。親戚甚至同學都不能理解,一個個都遠離了我。我卻故意狂妄的說:「那又如何?我年輕!我錯得起! 」從此開始我一錯再錯的人生!

 

墜入風塵 萬劫不復

       20歲生了女兒後,不想再過沒有明天的日子,逃離入獄的丈夫,沒有學歷的我要養活孩子,找了最高薪免經驗的工作,從羞澀膽小到八面玲瓏的酒店小姐,我適應的很快。在歡場上認識B君並且多次論及婚嫁,但他不願接受我女兒,夾在對家的渴望和不能割捨的親情當中,分分合合了七年,為了斷了彼此的連結,接受有婦之夫C君的追求,我對C君予取予求,完全迷失在金錢當中,我不愛他,卻想佔有。

 

遇見耶穌 用愛挽回罪人

      每次當C君夜深人靜要離開時,我就莫名的憤恨,我裡面好空洞好乾渴,心中吶喊誰能救我?突然我聽到「到我這裡來,我有愛!」我被吸引進入教會,現在知道那是神對我說話,祂也差遣一位基督徒姐妹來陪伴我。耶穌的愛深深吸引我,但是每次去教會我就覺得我是罪人。

 

      有次當我聽到詩歌「我拿什麼獻給耶穌?」時,忍不住開始哭泣,看到自己仍在罪惡中的景況是如此不討神喜悅,我向神說我也想要為你獻上。說也奇妙,那天發現C君電話有其他女人的簡訊,終於幫助我下定決心離開他,決心過自給自足的生活。離開被飬養的優渥生活,實在不容易!這段日子我備受熬煉,雖然忍受得了錢少,卻看不了老闆的臉色。

 

毒勾誘惑 再度淪陷

      後來為了幫朋友代班,只想說去卡拉OK幫忙三天,沒想到毒勾又再度捉住了我!我又重回陪酒賣笑的生活當中,在工作中我認識了已婚的D君,造成他和妻離婚,那時我一邊跟神認錯,一邊卻好想和他在一起。和D君結婚後,卻有很深的罪咎感,漸漸的我們互相責怪對方,婚姻只剩苦澀和後悔,夫妻倆人漸行漸遠,有一天我接到丈夫外面的女人打電話來罵我,她說我也不過是個闖入人家庭的第3者,現在可以讓位了,因為丈夫已經不再愛我了。已經努力維持七年的婚姻難道又要畫上句點嗎?我陷入深深的痛苦當中!

 

全然交託  更新的婚姻

      正當我震驚心冷,想要收拾家當離開時,慈悲憐憫的神又再次對我招手,祂使我聽到學園傳道會姐妹的見證,她說婚姻是神所設立的,人人都應該尊重,並且是「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我跪在神面前痛哭流涕,懊悔我過去根本不明瞭真理,我對神說:「請你原諒我! 過去我沒有尊重你,想結婚也沒問過你,想離婚也沒問過你。但從現在起,我要把自己和婚姻的主權交給你。」

 

      我開始真正從神的眼光接納丈夫,先原諒他,也接受上帝的原諒,做真正有益丈夫幫助丈夫的事。一開始丈夫是不信任我的,但是每一步艱難的路我都靠神勝過了,現在我們回到神起初造男造女的心意,丈夫也回轉與外女切割清楚,我們開始享受真正平安踏實的婚姻關係,因為這次不再是肉體情慾的婚姻而是真實委身的婚姻。

 

唯有耶穌是倚靠

      對於我錯誤求愛的過往,我只能說我們的心裡都有一個洞,那個洞我曾以情人、金錢來填補,但還是空的,直到我以耶穌為我生命的主宰,這個洞才補起來,一切的不滿足就成為足夠,一切的錯誤就成為更新的。但是即使我在不明瞭真理前一錯再錯,神仍憐憫我,讓我知道唯有耶穌才是我真正的倚靠。「我從你旁邊經過,看見你的時候正動愛情,便用衣襟搭在你身上,遮蓋你的赤體,又向你起誓,與你結盟,你就歸與我。」(以西結書16:8)我願做耶穌的新婦,在祂裡面成為聖潔,將我一生獻給祂。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