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影響力 王木灑(婦女小組)

我是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參加中央大學的短宣,每一天都在歡樂中度過,到了最後一天,我真的很捨不得與他們分開喔!
回想剛到的第一天,因為我們與苗栗的教會配搭,為他們課輔班的兒童舉辦品格營,隊員們每一個人謙卑、同心。輪到我講故事,他們總是用他們的才華,幫我製作道具、配合音效,和這十幾位中央大學的同學一起同工,很輕鬆。他們願意擺上在各樣的服事上,有紀律,靈修、讚美神。分配工作:有會畫畫的,有要演戲的,要幫小朋友上課的,作手工的,洗碗的…。他們彼此相愛,真的使人看出他們是主的門徒。在遍傳時,就算是下雨,也是同樣有一顆火熱的心,勇敢的去敲門,告訴人們這個好消息,對他們所做的事,真是說也說不完,心理真的很感動,在過程也幫助我的兒子也去向人談四律,那人也決志了,對小六的兒子來說,是很好的經驗。真的很榮幸可以和他們一起為主作工,我真的要說:明年我還要來。

短宣見證-游士德(木灑的兒子)
我在以前,從來都沒有去過短宣,也不知道短宣是什麼樣子。而我去了以後,體會到傳福音的辛苦,也學習如何向人傳福音,和如何愛其他的人。
在短宣中,我感受到神的恩典,神總是幫助我們度過難關,讓我們沒有餓肚子,也沒有睡路旁,而短宣中的大哥哥、大姊姊也非常好,即使已經離開短宣隊,有時還會想起他們。
在短宣中,我還發現耶穌的偉大,因為雖然我們告訴別人四律,但其實都要靠耶穌來動工。
我們還去了苗栗高中傳福音,在那裡有些人發福音單張,有些人談四律,有些人發福音CD,而我再那裡談四律,那是我的第一次,耶穌很偉大,那個人就決志了,我好高興、好興奮,我也希望可以再多告訴更多人「耶穌愛你」讓耶穌來動工。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