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全集問題解答

 

主題:全集問題解答(馮志梅與秀敏)

 

 

1.丈夫認為我和孩子是他的壓力,現在他搬走了,想找一個新的太太過二人世界,之前我對丈夫已經敬重,不知道可以再做什麼?

2.我先生說對我沒有愛,想離婚找別人,但我們已經有孩子了,我真的不想要家庭破碎。

3.如果我的原配和我離婚後再婚,但是之後他又離婚了,我可以和他復婚嗎?

4.請問分居了,實際上要如何順服與敬重配偶?

5.老公講話大聲很多負面批評、指責,我不敢正視他,心裡也懼怕,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懼怕?

6.婚後連生兩個孩子,對親密關係常常拒絕,導致老公外遇,現在努力想要恢復親密關係,但老公都會非常憤怒不希望我靠近,該怎麼辦?

7.先生離家,不聯繫。 我每天傳孩子們的信息,也經常發愛的訊息,這樣是正確的嗎?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nmr20s000aq01ytgbfidl9f/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