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聽禱告的神

 

主題:聽禱告的神(Melissa見證)

 

 

未信主的朋友打來緊急電話說「只有妳的上帝可以救我老公!」朋友的先生從電梯跌落,生命垂危,醫生說可以準備後事了,但朋友迫切禱告,隔天先生竟然神蹟似的完全好了!…還有更多神聽禱告的見證

💡 問題解答(馮志梅與翠婷)

1.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我很認同這些「真理」。我感覺我只是想要「趕快」離開這個痛苦的狀態而求助於基督教,不是真的信靠神。從許多姐妹的見證都提到,沒有插對插頭這條路是走不久的。請問我走在對的路上嗎?

2.請問要怎麼幫助外遇離家的先生,要怎麼繼續愛他?怎麼讓先生感受到愛與接納?先生周末不定期會回家,平時幾乎不讀訊息,但感謝主是他沒有封鎖我。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tp2nv3x0ab401si8qwt74vb/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