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盼甜言蜜語錄

文/小盼

一給丈夫的甜言蜜語

「老公,謝謝你這麼愛我!」

「老公,你看你這麼帥,身材這麼棒,太迷人了。」

「老公,我怎麼會這麼幸福!」

「老公,我好需要你,謝謝你回來」

「跟你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好」

「跟著你真好,被你包養一輩子,辛苦你了」

「好棒,要和老公相擁而眠了,老公,謝謝你每天陪我睡覺,這是我最幸福的時間」,

這些話,以前我只想聽老公對我說,我根本說不出口,現在我以此為樂,發現我真的是先生最大的幫助者。

 

二面對丈夫與親子衝突

第一,「父母相愛是孩子最大的安全感」;第二,「愛孩子的爸爸,是給孩子最棒的禮物」。面對先生和孩子衝突的無奈,我聽到的真理是:

我的先生是神給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雖然他現在的生活並不完美,但神不會誤了我的家庭,也不會誤了我的小孩,這是出於神特別的安排。」 

天父在告訴我:

女人,難道你不明白,你家的爸爸是我特別賦予他權柄,是我特別選的,最適合你家小孩的爸爸。」

 

是啊,我怎能將先生和別人比較呢,他就是天父給我們最棒的爸爸了,於是,我立刻傳簡訊給先生:

「老公,謝謝你這麼愛兒子,相信你的關愛及榜樣,有一天一定能感動兒子更加懂事、更加成熟。」

 

我不再教他如何管教小孩,我會跟他說

「看你被孩子氣的,我好心疼哦!」

或說「謝謝你英明的管教,有你真好

或說「哇!這次你怎麼都沒發脾氣,你越來越有慈父的樣子了!」

 

他說「我在教兒子,你不站在我這邊就算了,還跟我唱反調,兒子是這樣寵的嗎?那以後你都自己教好了,我都不管了。」我聽了是又生氣又難過,一邊流淚一邊想,我真的那麼不值得嗎?要罵成這樣嗎?我所做的努力就這樣一筆勾消嗎?太無情、太無情了。深思之後,上帝讓我看到我的盲點,「親子關係固然重要,但先生是有權柄的,看重先生一家之主的權柄,要比親子關係重要多了。」

 

所以並不是先生嫌棄我,也不是他不愛我,是他多麼的看重我的支持與肯定,就是因為他這麼的看重我,所以才生這麼大的氣啊。

所以我誠懇的道歉說: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又疏忽了,謝謝你提醒我」「上帝就是知道我能力太差,才送給我這麼棒的超級老爸。」

「老公,辛苦你了,你真了不起,日理萬機,我們全家大小都靠你了,老婆永遠支持你」

對孩子說:

「爸爸真的很愛你們,也喜歡你們,他是罵的太過火了,但那是他用他所知道的方法管教你們,因為他從小也是這樣被修理的,但他真的有用心,阿公以前的標準,是嚴格十倍以上呢!」

 

三面對丈夫應酬

先生來一封簡訊說「晚上和小王聚聚,不會太晚回來」,我就回他簡訊:

「老公,謝謝你告訴我,您辛苦了,謝謝你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有你真好。」

 

有一次,先生連日應酬之後,隔天下班前又來一通簡訊「老婆,今天小李的朋友生日,我可以去嗎?」雖然很生氣也知道這叫『禮貌性告知』,我還是把握機會增進感情,我回他簡訊:

「老公,當然是沒問題的,我明白你愛我的心,永遠以你為榮,愛死你了。」

 

太晚了還沒回來,感覺自己快發飆了,就傳簡訊說:

「對不起,忍不住想跟你說,好想你,請你回來時,記得送我一個香吻好嗎?」或是說:

「我的好哥哥,開心嗎?大美女老地方等你唷,有驚喜!」

 

「老公你這些朋友都非常值得敬佩,在專業上都非常優秀。但你最特別了,只有你對家庭最負責、孝順父母、疼老婆、愛孩子,老公,你太迷人了。」

 

先生說:「週末某某人請客,你想去嗎?」我回應:

「好興奮哦,太開心了,謝謝啦!」

「老公,謝謝你回來陪我,今晚算我賺到了!」

 

有人誇孩子很會運動,我就說:

「是啊,因為像爸爸呀」

 

有人誇先生人很好,以前我心裡就會想,才怪,你都不知道他多會罵人,現在我衷心的回話:

「是啊,他真的很好,嫁給他是我的福氣。」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