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2021馨香」感恩之祭

/李姐妹

一個突如其來的病毒,讓這個世界都慢下來了,2021年五月病毒的威脅更靠近我們,原本熱鬧的捷運,上下班穿梭的人潮,三五好友歡樂聚餐,每天早起上學的人潮、熱鬧的景象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救護車的聲音此起彼落,大人小孩都戴起口罩,留在家裡、減少外出,等待這個「逆境」過去,似乎每個人的生活都改變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神的救贖計畫」!
數算著過去一年上帝給馨香女人事工,有超越逆境/疫情的恩典,在此回顧也獻上感恩….

對失喪靈魂的愛,激勵我們逆勢成長

2021年初我們舉辦了幾場的實體餐會,甚至外出傳揚福音,疫情爆發後,姊妹們渴望靈魂得救的心,沒有被影響,反而認真學習網路軟體,舉辦了一場又一場的網路餐會、網路婚姻班,讓福音的觸角延伸到每一個角落,報名參加的人數也逆勢成長,達到了六千人次以上,看著不熟悉的名字、臉孔,一個個一群群出現在網路講座中,不禁流下讚嘆敬畏神的眼淚。

神的愛透過姊妹的陪伴,激勵我們逆流而上

不論實體或是本來橫跨全球的網路小組,這151個小組幾乎全數轉換為線上聚會,將近1300位姊妹們的生命在主裡持續成長,在這世代逆流而上,選擇一條與世界價值觀不同的路。

親子關係的改善

A姐妹說:我為了減輕先生經濟的壓力,有了孩子還是選擇留在職場工作,但是卻一直與先生的關係很緊繃;人在公司上班,心卻懸在孩子身上,我常覺得身心俱疲!來到小組後,聽到媽媽在家的重要,雖然我的孩子已經青少年,但是還來得及,我需要改變,去年底,我向先生提出想辭職回家,今年先生真的同意了。感謝主,我知道辭職回家是最正確的決定!

夫妻關係的改善

B姐妹說:剛進小組時,我和先生有四年沒有同房,我也常因為先生說話方式,感到受傷甚至常流淚哭泣,每天我要帶著自閉加智能障礙的老二四處跑早療,也需要經常去學校處理情緒不穩亞斯老大闖的禍,我感到既疲憊又焦慮。在小組姐妹們的感恩與見證中,我決定要牢牢抓住神,走在神真理的道路上。當我懂得接納先生的軟弱,也抓到不被激怒的秘訣,先生竟也改變了看我和孩子們的眼光。如今先生與我非常相愛,每天回家吃晚餐,更變成對我說話溫柔的暖男,我的家庭被神大大的翻轉祝福。

婆媳關係的改善

C姐妹說:我對婆婆很不諒解,覺得兒子的每件事都要插手,婚姻風暴帶孩子離開婆家後,兒子在我和婆家輪流住,老公又提告,家人勸我離婚,讓我心力交瘁。在小組,我開始學習跟公婆道歉道愛,訴訟的時候,姐妹幫助我寫答辯書,陪伴我爭戰,安慰、扶持,以真理教導我。兩年半過去了,現在婆婆出去玩就會買禮物給我,婆婆也會關心我,約我吃飯出去玩,當我改變自己,釋出善意,也從婆婆那裡回收好多的愛。

在這裡,有許多姊妹選擇成為全職母親,也有些姐妹決定復婚或已經復婚,更有不少姊妹正持守婚姻盟約,甘心樂意用愛挽回外遇中的先生,姊妹們同心追隨主,在這世代逆流而上!

真理的教導帶著我們逆風啟航

今年的門訓課程,也由實體改為全面線上,我們透過每一位講員將「可傳遞信息系列」的真理原則,透過見證、講述,幫助姊妹們可以扎穩生命的根基,成為可以倍增的門徒。

暑假也舉辨了青少年的網路營會,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透過網路,激勵使命,實際付出傳福音的行動。這次營會也幫助青年第一次確定與神的關係和跟隨主的心志。

有位母親見證說:營會的最後當艦長發出大使命的呼召,問誰願意跟隨主耶穌,坐在一旁的我,看見兒子在電腦螢幕打上:「我願意」。他轉過身來看著我說:「媽媽,我願意!」

神的愛激勵我們看見需要回應呼召

我們在這裡受造就,被改變,也願意去服事有需要的人。

D姐妹說:七年前因著先生外遇,透過餐會來到小組,堅定平穩的持守婚姻是我最大的成長,藉由組長的鼓勵,讓我們在身體還能為主所用時多為主服事。
E姐妹說:九年前因為先生外遇加入小組,因為在小組得到很大的造就,就很渴望也能陪伴姐妹,帶小組這幾年更認識神,也更認識自己。

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我們都是平凡的一群婦女,但因著神的愛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在永恆中蒙神悅納!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