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回家吧!

在20年前,拋夫棄子離家上山修行的一位母親在一年多前決定回家,卻發現成年已婚的兒子像當年的她,也拋妻棄子離去,但信主的媳婦卻願意接待婆婆回家,這位母親在信主後寫了這封感人的信給兒子,向他認錯,並呼喚:「兒子,回頭!」

我兒,

2008新的一年,希望你新年新希望,希望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心情愉快!

家有妻子兒女,家庭是你的事業。媽能瞭解你現在的心情、環境。想當年我因為自私,想要找「道」,沒有認識「聖經」,沒有照著「聖經」的交代,如今丈夫、兒子不要我,是因為我沒把家經營好,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上帝!想彌補你們,希望你們給我機會。

現在你要大膽回家,你的女兒多麼希望有爸爸在家,在身邊。兒子多麼可愛、天真。我知道你多麼的愛他們,只是你把愛放在心裡。當年我並不是不愛你們、不愛丈夫才出去的。只是聽信謠言說我不離開台北有生命危險。不知道為了這個流了多少的眼淚,從那時到如今,沒有一天不流淚的,一個人想得到原諒,而得不到原諒的心情,只有我知道。

回家吧,孩子!媽媽多麼愛你,妳知道嗎?媽媽不善言語,可是愛你們的心永遠不變,希望今年我們能有一個完整的家,個人做好個人的角色。愛你的媽媽、愛你的妻兒。你有責任,回頭吧,兒子!

懇求你原諒的
媽媽手筆 2008.1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