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小事中蘊藏的真理

主題:小事中蘊藏的真理(馮志梅與翠婷)

 

老太太一生收藏的精品在一瞬間打碎,從此悶悶不樂;仔細挑選的西瓜香瓜,回家後切開卻是爛的,翠婷從這些小事中都看見真理。

 ➡ 問題解答:馮志梅與秀敏

1.先生曾借錢、說謊,破壞了我對他的信任,我們經常爭吵。現在他堅持要離婚,與另一教會的姐妹交往。我很很清楚看到自己的自私,不體諒、不尊重他,我向他道歉,他都拒絕,也不要我干擾他,我需要滿足他所有對金錢的需要嗎?我該怎麼辦?
2.這幾年先生不斷逼迫我離婚,加入小组後我按着婚姻班教導和聖經真理對待他,可是他仍執意離婚,2年多前他已搬離家,他周日白天回會來看我們,傍晚就離開。我們家離他公司10公里,我要在搬去與丈夫同住這件事上怎麼做呢?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s5uu7pl05r201tr5nhpbkt1/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