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我不能改變太太,只能先改變自己

 

主題:我不能改變太太 只能改變自己 (Dino見證、中興回應)

 

 

見證:
曾經我常埋怨太太「你為什麼不這樣?為什麼不那樣?」後來我學習等情緒過去以後再說話,把事情放在禱告中,不要求太太來配合我。當我改變自己後,現在太太會開心的說「老公,你好帥喔!」

問題解答:(馮志梅與中興)

1.要如何站在神的角度和女(男)方交往進入關係;而不是因著各自對對方的愛戀or對感情的憧憬而進入關係?
2.結婚後我犯了許多錯誤,有一次還因情緒動手,現在知錯悔改,不斷的道歉和禱告求饒恕,該如何挽回這段婚姻?
3.我老婆不接受親密關係,反而希望我往外面找親密關係的人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nsv5gpb00sx01wq1y4fd1al/platforms

心好男人專欄文章連結

https://tccc.org.tw/%e6%88%91%e4%b8%8d%e8%83%bd%e6%94%b9%e8%ae%8a%e5%a4%aa%e5%a4%aa%ef%bc%8c%e5%8f%aa%e8%83%bd%e6%94%b9%e8%ae%8a%e8%87%aa%e5%b7%b1/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