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黑暗中重燃盼望

 

主題:黑暗中重燃盼望
小雨見證

 

 

➡ 馮志梅與翠婷回應

我每天禱告求神來救我的孩子。聽到姐妹們分享如何愛先生,家庭氣氛變好,孩子見到父母相愛也會穩定起來,讓我的心重燃盼望。

問題解答

1. 爸爸和女兒關係很不好,爸爸很兇孩子,父女關係怎麼才能和好?

2. 有位姐妹已經離婚,其中一個原因是前任没有性能力,應該鼓勵她復婚嗎?

3. 先生離家數個月,我持續傳感謝讚美的簡訊,他說:「謝謝,請別再送我東西了」。我很擔心萬一先生叫我不再跟他聯絡,我也需要順服嗎?

 

更多精彩內容文字版 >>>

https://women.cru.tw/%e6%88%91%e7%9a%84%e5%af%b6%e8%b2%9d/%e5%9c%a8%e9%bb%91%e6%9a%97%e4%b8%ad%e9%87%8d%e7%87%83%e7%9b%bc%e6%9c%9b/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chgespm0dgh010g827a6ptu/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