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痛,祂真的懂! 媽媽小組成員

「馮姐,一個幸福的人、聲音甜美、有愛她的老公、有優秀的兩個兒子,最重要的是她有智慧、有能力、有恩賜,她說的頭頭是道,那是因為她擁有美好的一切,我心中那個挫敗、悲傷,她怎麼能懂呢?」這個聲音尤其在我生命受迫害、信心薄弱的時候會像走馬燈一樣,不停的轉啊、轉啊!最近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個無福消受生命之恩的女人,但,又有一個微微的聲音,不清不楚的說著我聽不到的話…..。

那日是例行馮姐小組聚會,一位姊妹娓娓道出心中對好友的嫉妒,後來被醫治的經過,我偷睨看著馮姐,她依舊優雅的點頭微笑,隨後加上鼓勵姊妹的話,馮姐也請我描述我的事情,我說了,說完了,但,我看見了,也明白了。

馮姐聽完姊妹們的訴說後,要我們翻開以賽亞書,說著、讀著,馮姐忽然停下…停下…停下…,她用哽咽的聲音說:「姊妹們,我聽著你們說,我能感受你們的痛,我晚上靈修沒有一次不想到你們。但是,我要告訴你們,整本聖經都在說應許,整本聖經沒有一句是在說:「你們應該放棄…..因為上帝愛我們,要平靜安息等候神,不是等候人…..」

我明白了,神是真實的神,祂每時每刻都愛著我們,祂用祂的話堅定我們的信心,他擔心我們不懂祂愛我們,於是派下像馮姐一般的使女,好讓我們更深更深的明白上帝的愛,即使像馮姐一般我口中的「幸運兒」,依舊能為他人的事、他人胸口的痛流下淚來,我知道我的痛—她真的懂得!

馮姐,謝謝妳的眼淚!

馮姐後記:上帝更懂妳的傷痛,祂也親自擔當妳所有的羞辱、憂傷與重擔,聖靈用說不出的嘆息無時無刻不為妳禱告,來接受祂的安慰與醫治吧!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