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又快樂的人生 -馨香女人會迴響 ( 瑞月)

怎樣才是成功又快樂的人生? 過去的教導告訴我是要事業成功賺很多錢, 然而當我事業受挫,一度跌到谷底,人生憂鬱絕望,似乎是上帝讓我在GOOD TV 看到馮姐對婦女的教導,喚醒了還有先生及兩個幼兒的我。於是加入學園婦女小組,認識了十大信念,像是神給女人最尊貴的身分是:成為神的兒女,基督的門徒,妻子和母親。媽媽親自帶孩子,為孩子奠定一生最重要的基礎。從此,我的淚水停了,家裡充滿笑聲與陽光。

那到底怎樣才是成功又快樂的人生? 參加了這次的馨香女人會,馮姐講述她高中的屬靈運動,回到台灣學園婦女事工一直到現在,全場十分感動,我也數度落淚。也看到很多婦女的見證,她們歷經苦難,但是都能在馮姐及小組的真理教導及陪伴中,重新找到陽光。所以我明白了成功又快樂的人生是:被聖靈充滿,委身於神所給的使命,影響別人改變生命。人生的快樂不在於錢賺得多少,而在於無私的付出帶來的歡喜和自在。能善用自己造福人群,成為他人生命中的貴人,才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